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28 14:30:43

随着全球扭亏为盈 福特将削减12,000欧洲就业机会

福特汽车公司(F - Get Report)股价周四小幅走高,此前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削减其欧洲业务中的12,000多个工作岗位,因为其正在进行的重组计划旨在让该汽车制造商获利。

福特表示将关闭法国和威尔士的工厂,减少西班牙和德国工厂的产量,并关闭在俄罗斯的工厂,以达到12,000个工作岗位的目标,将近四分之一的劳动力,尽管该公司表示许多人将来自自愿离职协议。本月早些时候,福特称其位于威尔士布里真德的1.5升汽油发动机工厂将于明年2月关闭,此举可能意味着大约1,500个工作岗位的损失,并使公司损失4亿美元的离职和解雇费。还有2.5亿美元的非现金费用,主要与养老金支出有关。

致,通过专注于客户需求和精益结构,创造更高的回报。” “快速实施我们的新战略使我们能够投资和发展我们领先的商用车业务,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电动车辆,SUV,令人兴奋的性能衍生产品和标志性的进口车型。”

在证实英国“金融时报”首次报道裁员后,福特股价上涨1.2%,每股盈利10.04美元,这一举措将使股价上涨至31%左右。

上个月,福特汽车公司老板吉姆哈克特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进入其计划的最后阶段,计划在全球裁员7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10%,因为它希望每年节省6亿美元。

哈克特在公司范围的电子邮件中说:“福特是一家家族企业,与同事说再见是困难和情绪化的。” “在一些地区,我们已经摆脱了过去的做法,那些被分居的团队成员不得不立即离开他们的财物,而是让人们选择留下几天来结束并说再见。”

然而,由于美国对其标志性皮卡的需求激增抵消了国际销售疲软的影响,福特第一季度的收益令人惊讶。

福特表示,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的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2%,达到每股44美分的预期。随着中国主要市场继续疲软,总收入下降3.9%至403.4亿美元。

然而,美国的销售额稳定在254亿美元,公司本土市场对卡车和SUV的需求保持稳健,为该季度的总营业收入提供了22亿美元的2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