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3 15:03:12

JBL新款多彩TUNE 220TWS无线耳塞售价100美元

除了价格较低的选件外,JBL还推出了150美元的选件,其中包含更多功能。JBL刚刚推出了两对新的真正无线耳机(通过Engadget),一副售价100美元,另一副 售价150美元。两者都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以及人们可能希望在没有任何电线的一对耳机中找到的许多功能。但是,在较低的价格点上,您可能无法获得所需的电池寿命。

较便宜的选件TUNE 220TWS(如上图所示)具有3小时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如果点击充电盒以延长电池寿命,则最多可以使用16个小时。有趣的是,您无法访问内置的数字助理。

我们知道TUNE 220TWS的价格为100美元,应该会在美国上市。

同时,如果您想多花一些钱并获得更多关键功能,那么JBL LIVE 300TWS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您将需要花费$ 150来获得这对真正的无线耳机,但是随着价格的上涨,您可以期望IPX5防水性能。耳机还内置了Google的Assistant和亚马逊的Alexa。

除此之外,LIVE 300TWS还具有JBL的TalkThru模式,该模式可降低电话中的音频并放大声音,以便您与他人交谈。当您需要听到背景噪音时,AmbientAware会放大背景噪音。

电池寿命仍然不是很理想。一次充电即可获得四个小时的电量,充电盒最多可以延长14小时的使用寿命。

LIVE 300TWS即将上市,价格为150美元。

JBL具有可靠的音质,其价位可能使它们成为某些人值得的AirPods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