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9 10:21:20

Google宣布其街景成像计划现已在全球50个国家地区运营

Google的街景计划已经揭开了该系列在阿拉伯世界以及位于迪拜最高的世界最高摩天大楼顶端的摄影记录。Street View摄像机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Burj Khalifa摩天大楼内部捕获了惊人的图像,目前正在西班牙西班牙格拉纳达的西班牙历史悠久,古老的拉阿罕布拉伊斯兰宫殿建筑群中捕获新图像。

小组成员Tarek Abdalla和Daniele Rizzetto在6月27日发布的Google Europe Blog上说,这些新图像将被收集并作为街景影像项目不断扩展的一部分,该项目由Google于2007年启动。

阿卜杜拉(Abdalla)和里齐托(Rizzetto)写道:“我们将街景服务带到了迪拜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和西班牙的阿尔罕布拉宫(Alhambra),这是我们在阿拉伯世界的首个收藏。” “被称为“垂直城市”的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建筑,高耸于828米(2,716.5英尺)的迪拜天际线。”

自1984年以来,阿罕布拉宫就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并且使用安装在背包上的Google Trekker 360度相机捕获了那里的图像。该帖子还说,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周边地区也正在收集图像,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阿卜杜拉(Abdalla)和里齐托(Rizzetto)写道,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上的图像使在线访问者可以体验站在世界最高建筑顶上的感觉。

他们写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街景视图上拍摄到一座摩天大楼。” “这些图像是使用街景街景背包和手推车(相机)在三天内收集的,捕获了建筑物中多个室内和室外位置的高分辨率360度全景图像。”

在新的图像中,虚拟访客可以在建筑物最高的163层上从世界上最高的占用楼层上欣赏到风景,还可以体验到世界上移动速度最快的电梯,它们以22 mph的速度运行。发布。访客甚至可以在76楼看到世界上最高的游泳池。

阿卜杜拉(Abdalla)写道:“除了可以从世界最高的124层观景台上欣赏壮丽的景色之外,还可以看到悬挂在80层该建筑物的一个维护单元上的感觉,该维护单元通常用于清洁窗户。” Rizzetto。

Google一直在努力扩展其街景图像集。6月初,Google 添加了来自亚洲,欧洲,拉丁美洲,美国和加拿大的新图像,另外还添加了世界上另外1000个著名地点的图像。据谷歌称,提供这些图像是为了向观众提供更多信息,以便他们计划度假或通过Web浏览器探索世界。

自2007年首次亮相以来,Google的街景图像集一直在定期增长。

3月,街景视图在其不断扩大的来自全球目的地的照片集中添加了包括珠穆朗玛峰和乞力马扎罗山在内的世界最高山峰的壮观图像。

同样在3月,街景服务小组收集并发布了日本小镇Namie-machi的令人困扰的图像集。在2011年3月11日地震和海啸席卷日本之后,附近的核电站辐射泄漏,两年后,这些照片被拍下来记录了撤离的城镇。

2012年9月,街景视图首次添加了水下全景图像,为澳大利亚,夏威夷和菲律宾的水下珊瑚礁带来了色彩艳丽的精美照片。这些图像来自Catlin海景调查,该调查正在进行对澳大利亚大堡礁和珊瑚海的科学考察。

同时,在得知Google在2007年至2010年之间逐条收集信息后,“街景”计划在美国和欧洲都受到了严格审查。

该公司于2013年4月在德国遭到罚款189,167美元,原因是该公司收集用户数据而未完全披露这种做法,因为Google Street View车辆会在2007年至2010年间对德国街道收集其地图信息进行梳理。

同样在4月,Google宣布其街景成像计划现已在全球50个国家/地区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