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9 16:56:46

野村资产管理公司转向Charles River基于云的IMS

总部位于东京的野村资产管理公司(Nomura Asset Management)已在基于云的查尔斯河投资管理解决方案(IMS)上实施全球和多资产交易。

该系统涵盖固定收益,股权,外汇,机构和共同基金,为野村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交易员和合规团队提供前台决策支持,交易和合规工具。

“野村资产管理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客户,是迄今为止我们软件即服务模式的全球最大转型,”查尔斯河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卡梅伦菲尔德说。“现在SaaS已经在买方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各种规模的客户都因为其可预测性而拥抱它。随着业务的发展,他们可以管理成本和规模,而且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他们可以更轻松地采用最新的功能。“

由于托管银行希望扩大其前台办公能力,查尔斯河于10月以26亿美元被State Street收购。此次交易结束后,State Street Global Exchange的负责人John Plansky被任命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最近,查尔斯河与Liquidnet合作,为其IMS添加了固定收入匹配和升级的股票印迹清扫工具。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都获得了全球流动性,先进贸易自动化和分析决策支持应用程序。

野村资产管理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Mutsuo Kobayashi总结道:“过渡到Charles River的基于云的服务是一项战略决策,将NAM定位于我们资产管理业务的增长。” “SaaS将使我们能够增加升级频率,同时减轻内部团队的负担,为我们的投资组合经理,交易和合规团队提供最新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