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9 10:51:50

德意志银行外汇高管被任命为区块链银行项目的首席执行官

使用区块链技术的企业挑战者银行项目已任命德意志银行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领导该公司担任其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证实,Kenan Altunis将在下个月初履行其与德意志银行的承诺后担任该职位。

阿尔图尼斯最近担任德意志银行公司和投资银行机构客户群的全球联席主管,负责监督1000多人的团队,并与该银行最大的机构投资者建立了关系。他还被认为是外汇机构销售的专家,曾担任该银行机构外汇销售的全球主管。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管理传统银行业务到建立世界级企业挑战者银行,我感到非常兴奋,”Altunis评论道。“我们将专注于为那些发现访问和使用现有金融服务的技术公司提供困难和繁琐的服务。这些将包括新兴技术的公司,如区块链和加密。“

总部设在马耳他的创始人银行旨在成为第一个使用区块链进行股权融资的稳定和高科技银行解决方案,并得到世界上最大的加密交换集团之一Binance的资金支持。

它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欧洲证券交易所签发自己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股权代币,这将使市场参与者成为公司的共同所有者,并决定使用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开发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为分散公司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渐进式银行解决方案,已经得到区块链行业领导者的支持,”Founders Bank联合创始人Michael Bianchi在宣布该项目时表示。“我对即将到来的股权代币发行感到兴奋,因为每个人都能成为公司的共同所有者,并与我们一起塑造银行业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