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3 10:29:23

苹果谷歌和WhatsApp将不会监视用户的聊天

全球有47家公司表示反对GCHQ监视加密聊天的计划。这些公司已签署公开信,谴责该机构的举动。还要求离开计划。这是因为如果监视用户的加密聊天,则他们的自由和对公民权利的保护可能会受到干扰。这47家公司还包括Apple,Google,Microsoft和WhatsApp等公司。这些公司强烈谴责这项提议。

根据媒体报道,该监视计划的计划于2018年11月在英国两名网络安全官员Ian Levy和Crispin Robinson的系列文章中发布。在此,他举了一个例子,并建议将第三个参与者添加到WhatsApp。该第三参与者将始终接收发送消息的人和接收消息的人的消息。但是,此方法是某人的看门狗。

但是,所有这些只是一个建议。GCHQ并没有计划这样的事情。与此同时,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伊恩·利维(Ian Levy)在回信中表示,他们欢迎两家公司的提议。这仅仅是对话的开始。他已经说过,我们将与各方进行对话,并就此得出结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