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17:06:44

WhatsApp添加贴纸鼓励艺术家创造更多

WhatsApp正在用贴纸补充其GIF和表情符号,并鼓励艺术家添加到选择中。该公司周四表示,Facebook拥有的消息服务正在推出由自己的设计师和一些外部创作者创建的包。

要使用它们,您只需点击新贴纸按钮并做出选择。

该公司正试图通过发布一系列API和界面来激励其他艺术家创造更多,这些API和界面允许您创建新的第三方贴纸包,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的App Store添加到初始设置中。

这些贴纸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Android和iOS上展示,但是Gadgets 360报告说他们周五在一些地区出现了12个初始包可供使用。

贴纸自2013年开始在Facebook自己的Messenger服务上提供,就在它以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的前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