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13 17:40:02

使公司能够以拍卖价格执行而无需支付相关费用

Aquis Exchange推出了一种新的订单类型,使公司能够以拍卖价格执行,而无需支付相关费用。关闭市场(MaC)订单类型使公司能够输入与上市日终拍卖市场的收盘价相匹配的订单。

日终拍卖占所有欧洲交易的约20%,Aquis表示拍卖期间的费用通常比连续交易期间高50-100%。

MaC订单旨在帮助市场参与者降低成本并以拍卖价格为交易创造一些竞争,这往往是现有国家交易所独有的。

它也不受限制使用参考价格豁免作为MiFID II的一部分,并满足所有其他交易前和交易后透明度要求。

Aquis首席执行官阿拉斯戴尔•海恩斯(Alasdair Haynes)表示:“虽然MiFID为新场馆与国家交易所持有的交易垄断市场竞争铺平了道路,但收盘拍卖几乎没有受到挑战。

“通过MaC的高度复杂但易于使用的技术,Aquis Exchange首次开启了最终竞争的闭幕式。这是Aquis Exchange的另一项创新,它将改善整个市场,为我们的会员节省大量成本。“

他补充说,该倡议得到了买方的支持,将法律和一般投资管理命名为其支持者之一。

Aquis将为其顶级订户提供订单类型,无需额外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