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8 17:34:40

Sidewalk Labs为多伦多智能城市推出了建筑雨衣原型

在恶劣天气下设计用于保护人行道的“雨衣”是Alphabet公司Sidewalk Labs为多伦多新智能城市揭晓的一系列设计原型 。使用照明和投影映射的遮阳篷,六边形摊铺机和互动作品是为Sidewalk Toronto开发的想法 - 这是Alphabet子公司Sidewalk Labs 与合作伙伴Waterfront Toronto合作开发 的城市 。

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活动揭晓,新的原型旨在应对该市冬季的恶劣天气。

“这很冷,”Sidewalk Labs在项目描述中说道。“天气在确定我们在户外度过的时间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其中包括多伦多建筑师Partisans与加拿大环境工程公司RWDI和意大利公司Maffeis Engineering进行结构设计的建筑雨衣。

多伦多人行道的大部分开发项目旨在将木结构作为其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 这些可调节和保护性结构旨在保护建筑物以及人行道。

“雨衣只是我们一直在探索的一系列设计创新之一,旨在让人行道和其他公共空间更加舒适,目标是全年吸引人们到户外,”Sidewalk Labs说。

建筑雨衣由乙烯四氟乙烯(ETFE)制成,是安大略省第一个使用这种新兴建筑材料的项目。最近使用ETFE的另一项设计是ITT位于伊利诺伊州的Kaplan Institute大楼,John Ronan。

遮阳篷基于一系列从Sidewalk Labs的多伦多办公室向外延伸的山峰,称为307。

人行道在覆盖物上投下了一系列灯光设计,以庆祝2019年3月2日冬季保温活动的演出。

预测包括在多伦多油墨公司的 Jason Logan的早期绘图会议上制作的艺术品。拉脱维亚 - 加拿大混合媒体艺术家Ilze Briede [Kavi]改变了作品并将其投射到其上。

人行道多伦多的策展人Melanie Wilmink也亲自挑选了其他艺术作品,包括Nicole Clouston的安大略湖泥,Michael Palumbo的递归写作和Haru Hyunkyung Ji和Graham Wakefield的保护阴影。

活动期间还推出了Sidewalk Lab的六边形铺路系统,该系统是在307的停车场进行测试的混凝土摊铺机上开发的。该设计遵循Sidewalk Lab与意大利建筑师Carlo Ratti创建的模块化纤维板铺设系统,并在最后揭示一年。

新系统由数十个六边形瓷砖组成,内部设计用于吸收雨水或融雪,类似于生物沼泽如何将水引导至地下管理系统。

路面加热可以清除冰雪,不需要耕作和腌制,提高安全性,促进季节性使用,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生态破坏,”Sidewalk Labs说。

该组织开发了铺路系统,以解决洪水和结冰等环境问题。除了渗透性,瓷砖也是模块化的,因此可以很容易地更换。

“个别预制混凝土板易于拾取和更换 - 消除了街道工作的中断,并在新技术出现或新的社区需求出现时帮助街景适应,”该组织说。

Sidewalk Labs表示,其他功能还包括LED灯,它可以“指示街道使用的变化,更容易控制交通流量或引导人们占用街道空间供公共用途,例如弹出市场或临时道路封闭”。

此次活动还包括Numina--一家位于布鲁克林的创业公司,该公司使用计算机传感器收集行人,骑自行车者,公共汽车和卡车的街道运动日期。该数据旨在用于帮助规划更健康,更安全的城市。

Winter Warmer在307 - Sidewalk Labs的多伦多办公室举行。该办公室位于前渔场,由当地的Lebel&Bouliane工作室进行了大修。

这些原型是Sidewalk Toronto的一项大型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创建一个城市滨水区,作为城市创新的中心。

该项目于2017年首次亮相,旨在将超过325公顷(803英亩)的土地改造成 一个数字“未来城市” ,通过智能设计解决许多城市问题 - 如经济适用房,交通拥堵和安全以及环境问题。

在 与Dezeen的采访 ,去年人行道实验室城市规划师罗特·阿格加瓦尔拉说,结果可能提供了一个模型,城市使用最新的技术。

Sidewalk Labs和Waterfront Toronto目前正在开发该网站的一部分 - 位于市中心区以东的Parliament Slip,占地12英亩(9.5公顷)的Quayside社区。 Thomas Heatherwick的工作室和建筑公司 Snøhetta 最近被用于该项目,揭示了这个智能大规模木材城市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