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5 09:56:46

2019年雷诺Clio内饰在技术上占据重要地位

就在它的完整展示之前,雷诺展示了智能新款2019雷诺Clio的内饰。它展示了比以往更多的数字技术。内部称为“智能驾驶舱”,内部呈现一系列全数字显示和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是新的9.3英寸垂直触摸屏媒体界面。这是雷诺标准配置中最大的屏幕。

对于驱动器,仪表组由新的TFT显示屏组成,尺寸为7.0英寸或10英寸,具体取决于变型等级。使用更大的10英寸单元,驱动程序可以将布局配置为在群集内包含卫星导航信息。

除了聪明的技术,雷诺表示特别注意力集中在提升Clio内饰的质量上。仪表板现在分为三个部分,顶部面板采用泡沫涂层,可定制中央面板,下部展示手套箱。

还有更深的抱抱座椅和全新的方向盘,设计看起来更优雅,更紧凑。它提供拇指休息和更宽的箍,并配有背光控制和缎面镀铬装饰,以获得高品质的外观和感觉。谈到新车型,雷诺公司设计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说:

“第五代Clio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是其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也是欧洲第二畅销车型,所有类别的总和。Clio是一个图标,最新的功能是前几代中最好的。Clio IV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我们的客户,并且今天仍在继续这样做,所以我们选择保留这种DNA,同时为新车型带来现代感和优雅。“

2019年的雷诺Clio将成为雷诺“推动未来”战略的一部分,其战略目标是雷诺在2022年之前提供12种电动车型。因此,新款Clio将采用新的E-Tech混合动力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