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0 16:23:51

摩根大通策略师说 一个月前他们已经建议投资者加强对可能出现的衰退做好准备

全球央行,美联储的带领下,“成为决定性dovisher”而成,战略家说马尔科Kolanović和尼古拉斯Panigirtzoglou在一份致客户,由于投资者对股票的定位是过高的,没办法有迹象表明增长已经克服了最低点的迹象,在风险资产反弹有进一步的房间,他们说。

“这一周期的放缓很可能是暂时的,并且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损害,”战略家写道。“面对增长放缓,全球货币宽松政策,有利信贷条件和稳健的消费支出增长相结合,表明全球扩张面临压力但不会中断。”

这是4月和6月的转变,因为该团队建议其客户关注美国国债所显示的增长担忧,并对冲风险资产的潜在损失。尽管5月份股价下跌,但市场自此反弹强劲,并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随着美联储央行官员表示可能会降息,股市上涨。

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师表示,投资者应增加对公司债券和商品等风险资产的敞口,同时减少现金和政府债券等避险资产的风险敞口。对于股票,他们建议将资金从新兴市场转移到日本,因为今年股市表现不佳,股市具有“吸引力”。

以下是有关建议资产分配更改的更多详细信息:

投资者持有的公司债券数量应少于部分套期保值基准。尽管如此,减持应该从7%降至4%,商品头寸增加至1%超重与市场权重,现金储备减少至2%,减持市场权重,政府债券从市场权重减少至2%减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