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5 17:22:35

尽情享受Karwa Chauth这个家庭的财务未来

提到Karwa Chauth可能会带回你童年时代的记忆,即看着你的母亲在父亲长寿的过程中保持一整天,或者你的妻子为你的生命祈祷。Karwa Chauth是一个庆祝丈夫和妻子之间特殊关系的独特节日。自古以来,这个节日每年都在庆祝北印度。已婚妇女在这一天观察得很快,以确保丈夫的健康,繁荣和长寿。但有多少丈夫正在尽力回应他们的妻子对这个Karwachauth的态度?当您尝试找到这个有趣问题的答案时,让我分享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有趣内容。我亲密朋友的一个八岁儿子问他父亲这个问题。

直到现在,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我的朋友也相信通过在Karwa Chauth给他的妻子送一件纱丽或一件珠宝,他完成了他的工作。正是他的儿子让他明白,向妻子表达感谢的最佳方式就是保护自己的生活和家人的未来,他的妻子年复一年地为此祈祷。选择人寿保险是最有可能的方式,一个男人,面包收入者可以保护他的生活和家庭的未来免受未来的不确定性。每年,你妻子的Karwa Chauth都会快速形成一个想象中的保护罩; 但是,你可以通过选择人寿保险并每年更新它来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没有你,你可能会认为想到你心爱的家庭太悲观了,但严酷的现实表明死亡或疾病没有事先通知。如果你不在那里支持他们,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家庭的未来?虽然购买人寿保险可能不会给你一个看未来的钥匙,但它一定会让你高枕无忧,让你的亲人有财务自由继续你未来的计划。例如 - 如果您是30岁的健康,非吸烟者,基本的离线生活期限计划每年将花费您10,000卢比 - 每年14,000卢比,并保证您的家人在发生可能性的情况下确保1千万卢比。只需支付少许额外费用 车友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您的政策,因为它们涵盖了个人相当独特的风险。如果一个人由于受伤或疾病导致失业而完全残疾或失去生计,也可以激活对优质骑手的弃权。在这种情况下,基本保单(以及其他车手,如果有的话)应付的保险费将被免除,直到该人身体健全并再次受雇。

人们还应该选择癌症这样的重大疾病计划,从癌症被检测到的那一天开始提供经济支持,无论其处于何种阶段。据观察,八分之一的男性和九分之一的女性在其一生中患上某种形式的癌症。虽然政府已采取积极措施以补贴价格提供癌症药物,但快速的成本分析表明,即使在癌症的早期阶段,治疗费用也可能达到10-12万卢比之间。通过向您的妻子赠送重大疾病计划并自行选择,以确保财务限制永远不会妨碍您妥善处理,让您的家人安心。

受到保护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一旦你从未来的不确定性中覆盖你的家庭,你将只能体验它。所以,在这个Karwachauth,当你的妻子斋戒为你的长寿祈祷时,请为她做点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