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6-16 10:24:40

市场参与者将密切关注RBI的货币政策

由于国内情绪低迷,基准指数于6月4日以红色结束。

Nifty开盘下跌,见证了整个交易日的抛售压力,最终收盘时下跌0.6%至12,022点。

更广泛的市场指数BSE Midcap和Smallcap表现优于基准,并下跌0.2%。

部门指数与IT,医疗保健,石油和天然气的销售压力呈现出混合趋势,下降0.8-1.6%。绿色资本货物,金属和电信业关闭。

我们继续维持较高水平的近期谨慎立场。市场参与者将密切关注RBI的货币政策(6月6日),因为它将为市场提供进一步的指引。

虽然不能排除降息,但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大幅减产,并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将等待有关季风和通胀进展的更多数据。

国内宏观数据,全球发展,特别是中美贸易谈判和原油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以下是三种股票,可在未来一个月内获得6-10%的回报:

Dabur India:购买| LTP:卢比405 | 目标:卢比430 | 止损:394卢比| 上行空间:6%

Dabur India在周线图上测试其100-EMA的关键支撑区后,已经迅速反弹,并可能继续保持其未来的积极势头。

此外,在6月4日,它超越了日线图上多个移动平均线的障碍,并形成了一个新的购买支点,表明实力。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健康的买入机会,并建议交易者在401-405卢比区域内开始新的多头。

CESC:买| LTP:Rs 778 | 目标:800卢比 止损:738卢比| 上涨:5.4%

在日线图上整合区域近7个月之后,CESC在6月3日发布了新的突破,并得到了体积增长的支持。

目前的图表模式以及日线图上200-EMA的强劲支撑,显然表明未来将出现强劲增长。我们建议交易商在760-765卢比地区开始新的多头头寸。

ACC:买| LTP:1,658卢比| 目标:1,825卢比| 止损:1,670卢比| 回报率:10%

ACC在多个时间框架图表上强烈位于主要移动平均线的支撑区域之上。在日线图略微下跌后,它在6月4日强劲飙升并在日内高点附近结束,表明积极势头完好无损。我们建议创造1,710-1,720卢比的新鲜多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