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7 08:50:30

澳大利亚的研究表明他们不太可能接受推荐的药物治疗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表示,人们错误地认为冠心病(CHD)仅影响中年男性,这可能是导致女性和患有这种疾病的年轻人无法获得最佳护理的原因。他们对全科医疗护理的大规模分析发现,许多患有冠心病的患者使用的推荐药物不足,未接受主要危险因素监测,并且治疗无法达到推荐目标。

与同样受影响的男性和老年人相比,女性和年龄小于45岁的女性更容易接受治疗不足。

这项研究发表在Heart杂志上,分析了2014年至2018年间130,926例冠心病患者的GP记录。

我们的研究表明,有冠心病史的人,特别是女性和年龄小于45岁的人,根据目前的临床指南,不太可能控制病情,“来自拉筹伯大学的首席研究员雷切尔赫胥黎说。

“尽管冠心病管理存在差异,但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实现治疗目标。”

该研究发现,女性比男性更不可能使用四种推荐的CHD药物 - 抗血小板药,ACE抑制剂,β受体阻滞剂和他汀类药物。只有22%的女性被处方全部四个,而男性则为34%。

相比之下,21%的女性未被处方,而男性则为10%。

根据澳大利亚健康与福利研究所2015年的数据,冠心病是女性死亡的主要原因,其中女性占冠心病死亡人数的44%。

在全球范围内,冠心病目前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估计每年有340万女性死于这种疾病。

来自澳大利亚国家心脏基金会的朱莉安妮米切尔说,研究一直强调女性“在心脏病方面是隐形的”。

“心脏健康检查,生活方式改变和适当的药物对于女性和男性一样重要,这些发现对所有临床医生在评估患者时都要考虑到这一点,”她说。

“澳大利亚研究表明,心脏病女性的医疗保健支出总额不到男性的一半,而这项最新研究再次显示了我们为什么需要纠正这种不平衡。”

美国心脏协会报告称,绝经期间CHD的某些危险因素会增加,这可能是由于雌激素激素下降导致内部动脉壁松弛。

然而,心脏病专家Nieca Goldberg确实指出,“雌激素下降不是女性在绝经后面临更高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唯一原因”。

她说:“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剩下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