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4 10:29:11

RIBA将20个英国家庭列入2019年度入围的众议院

Peter Zumthor的Secular Retreat,一个生态友好的马厩房屋和一个由安藤忠雄的作品告知的混凝土住宅,是209年争夺RIBA年度最佳房屋的20个 房屋之一。

在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日前发布的20个项目的longlist年度奖,庆祝最近完成的房屋,并表示英国住宅建筑的最佳典范扩展。

该研究所在宣布2019年RIBA国家奖的获奖建筑当天透露了该长名单 。

几个项目都列入了两个名单,包括Peter Zumthor的Secular Retreat,马修巴尼特豪兰的Cork House,Dido Milne和Oliver Wilton,以及Niall McLaughlin的Hampshire House。

今年的提名者还包括Meloy Architects的Hill House Passivhaus--一个位于东萨塞克斯郡的可持续自建房屋项目,符合最佳的低能耗房屋标准。

另一个以环境为中心的住宅是Bere Architects的Max Fordham House,它具有隔热自动百叶窗,以减少建筑物对辅助加热的需求,以及内部布局,以适应老化带来的可能需求变化。

RIBA 2019年度最佳入围名单:马修巴尼特霍兰德,迪多米尔恩和奥利弗威尔顿

Cork House,伯克郡,英格兰,Matthew Barnett Howland,Dido Milne和Oliver Wilton。照片由David Grandorge拍摄

Dualchas Architects'也以其沿海黑屋的名字排列,其中包括斯凯岛的景色,以及北安普敦郡的詹姆斯戈斯特的汉宁顿农场,它采用传统白话的线索,但配有巨大的斯堪的纳维亚式烟囱。

其他争夺冠军的项目包括 由Gianni Botsford Architects设计的House in a Garden,以其漏斗形铜屋顶而闻名 。

BPN的混凝土鬼屋,由Tado Ando的作品提供信息,与西萨塞克斯郡的Adam Richards Nithurst农场一起出现。

2019年RIBA年度最佳房屋奖的获奖者将于今年秋季宣布,在第四频道的第四频道盛大设计:年度最佳电视剧系列中。

去年的获胜者是由Haysom Ward Millar Architects设计的“惊人的”离网Lochside House,其中包括三个由天然材料制成的简陋建筑。

该奖项,自2001年以来已提出,过去的获奖者包括墨菲家理查德·墨菲建筑师,爱心木业由詹姆斯·麦克唐纳赖特和尼尔·麦克斯韦和弗林特众议院由斯基恩Catling德拉佩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