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9 14:23:53

Fran Silvestre Arquitectos在房屋概念中蜿蜒的建筑围绕着分层花园弯曲

由Fran Silvestre Arquitectos设计的弯曲块重叠,以创建此概念性房屋的蜿蜒形式,以 构筑 西班牙的七个分层花园。弗兰·西尔维斯特(Fran Silvestre)的 瓦伦西亚(Valencia)实践 为西班牙最南端的安达卢西亚(Andalusia)地区的一块土地规划了居住计划。

建筑师希望建筑物感觉像是一个洞穴或洞穴。

他们说:“该项目包括一处面积很大的房屋,几乎就像一个小村庄,它试图通过远离白话建筑师来减少其在自然环境中的存在。”

“这被理解为被软木和圣栎包围的地质景观。”

该设计包括一系列重复的和镜像的弯曲段,这些段设置在倾斜的地形中。

为了分散建筑的规模,这些街区散布着草坪和花园,因此得名“七花园之屋”。

弧形块的末端和侧面有玻璃,指向格拉萨莱马山脉,内华达山脉和非洲海岸。

在重叠部分的下方,有带遮荫的露台,毗邻花园。

建筑师说:“为了减少对景观的影响,我们重复了一块以[框架]七个不同的户外空间。”

“其中每一个都反映了特权环境的一部分,产生了一系列人文景观。”

所示的砌块面对着斑驳的灰色石材,并被花园隔开。他们设有卧室,电影院,水疗中心和地窖。

Fran Silvestre Arquitectos的其他项目 还包括带有大露台和游泳池的铝制房屋,以及被月牙形游泳池环绕的蹲式圆柱形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