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2 09:22:25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出售股票和期权执行平台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向美国股票和期权,Livevol X出售其股票和期货技术提供商Sterling Trading Tech(STT)的交易执行平台。

Livevol X平台通过使用算法执行复杂的订单,并支持投资组合的风险分析。

该平台将更名为Sterling VolTrader,STT计划通过进一步投资改善其功能。

CBOE将在过渡期间继续主持Livevol X平台,以确保为当前客户提供服务的连续性,尽管STT已经能够加入新客户。

STT首席执行官Farid Naib解释说,该公司拥有多个提供期权能力的交易平台,“Livevol X代表了一个更强大的,基于分析的期权交易系统,大大拓宽了我们为高级期权交易者提供的产品。”

STT总裁Jim Nevotti补充道:“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发展和发展平台,以更好地为现有和未来的客户服务。”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今年早些时候以超过3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Bats Global Markets的收购,因为它希望扩展到欧洲股票和ETF市场。

在宣布发布时,交易所运营商Edward Tilly的首席执行官解释说:“Bats的市场数据专业知识将使CBOE Holdings能够利用公司的指数计算能力开发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