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20 15:15:51

评测三星galaxy x什么时候上市及三星galaxy x多少钱

最近一款型号为SM-G888N0的三星设备现身韩国国家无线电监管机构。根据韩国媒体的猜测,全新的设备可能是三星的全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X。三星已经申请了“Galaxy X”的商标,看起来有些像蹭苹果的热度。

其实,从2012年开始,三星就开始大力宣传自家的可折叠OLED显示技术。但是因为技术成熟度的原因,始终没能把所有零件整合起来,开发出可量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去年,三星就把“Galaxy X”的计划提上了日程,但是因为“炸机门”和自家高管入狱等等一系列丑闻,分散了精力,这也给了等其他厂商抢占先机的时间。

手机目前仍然是原型机阶段,明年才会正式发布。

相比全球销量第一的老大地位,三星在中国销量三年连降,跌出前6的成绩显得相当尴尬。面对着苹果全新产品的压力,以及国内品牌手机的群狼效应,三星极其需要一款创新的旗舰型手机,提振市场重树自己科技地位,比如“能屈能伸”的折叠机?

于是乎,最近一款型号为SM-G888N0的三星设备现身韩国国家无线电监管机构。根据韩国媒体的猜测,全新的设备可能是三星的全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X。手机目前仍然是原型机阶段,明年才会正式发布。但三星已经申请了“Galaxy X”的商标,看起来有些像蹭苹果的热度。

但其实,从2012年开始,三星就开始大力宣传自家的可折叠OLED显示技术。但是因为技术成熟度的原因,始终没能把所有零件整合起来,开发出可量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去年,三星就把“Galaxy X”的计划提上了日程,但是因为“炸机门”和自家高管入狱等等一系列丑闻,分散了精力,这也给了等其他厂商抢占先机的时间。

今年,随着Galaxy S8以及Galaxy Note8扳回一城,三星终于腾出空来,开始研发新机型,这个“Galaxy X”如今经过了韩国政府机构的认证,距离实现目标又近了一步。或许也会给如今“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带来一股颠覆式的可折叠的浪潮。

不管是法拉第还是三星,总会有一些决定命运的艰难时刻,有的公司挺了过来,成就了让用户记住的产品和品牌,而有的公司则停在了半路。明年,2018年,要么惊艳世界,要么被世界遗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