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1 11:52:25

微软的Project Bletchley加速联盟区块链设置

该公司本周表示,Project Bletchley是微软于6月宣布的基于以太坊的财团区块链技术。微软Azure Blockchain Engineering的首席项目经理Marley Gray表示,Bletchley v1大大缩短了部署以太坊联盟网络的时间。他在博客中写道:“这将建立全球分布的多节点以太坊网络所需的估计三周时间减少到8个问题和5至8分钟。” “ Bletchley v1不仅可以自动执行网络基础设施的设置,而且还可以设置门户以快速开始在以太坊上开发应用程序。

建立和运行联合体区块链的能力是朝着创建可扩展的下一代企业应用程序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些应用程序利用了区块链,即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中使用的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以太坊基金会将财团区块链描述为“其中共识过程由一组预选节点控制的区块链;例如,人们可能会想象一个由15个金融机构组成的财团,每个财团经营一个节点,其中10个必须签署每个区块以使该区块有效。” 联盟区块链网络可以是公共的,仅限参与者或部分分散。

目前,Bletchley v1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掌握专用的多节点联盟网络。微软计划通过与公司其他基于云的服务集成来快速发展其Azure区块链即服务生态系统的这一部分。

Microsoft Azure高级计划经理Christine Avanessians在9月20日的公告中说:“我们'尽早发布并经常发布',以便为您提供最新更新,并在整个服务开发过程中获得您的反馈。” “请留意进一步的更新,包括对其他Microsoft服务的支持,例如Azure Active Directory和Key Vault以及其他区块链协议。”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听到区块链警报声的主要技术公司。

今年夏天,IBM 使用该公司的LinuxONE系统启动了一项基于云的安全区块链服务,该系统具有固件保护功能,可防止系统管理员甚至root用户访问区块链数据。8月,该公司推出了专注于区块链的新行业平台部门。IBM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行业平台业务将为客户带来充分利用Watson,IBM Cloud,IBM Systems,区块链,深领域专业知识以及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生态系统的优化流程和市场。”

在Azure Big Compute(基于云的批处理和高性能计算(HPC)产品套件)上,Microsoft宣布发布了Batch Shipyard版本1.0.0。

根据Microsoft软件工程师Fred Park的说法,该工具包使用户可以在Azure批处理作业计划和计算管理服务中运行的计算池上快速部署批处理样式的Dockerized工作负载。Park在9月22日的博客文章中写道:“这是进行参数扫描,使用NVIDIA GPU进行深度学习培训以及使用MPI(消息传递接口)和InfiniBand进行仿真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