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2 09:35:44

买方警告最好的前货并不意味着最好的价格

专家警告买方,实现最佳执行并不一定意味着以最优惠的价格进行交易。这是一种常见的误解,但在试图实现最佳执行时,买方应考虑多种变量,这是一个在固定收益领袖峰会上达成一致的小组。

BestEx的首席执行官Pete Eggleston告诉代表们,最佳执行是为最终客户实现“最好的结果”。

他说:“这并不意味着最好的价格 - 买方需要考虑成本,交易的速度和规模以及流动性的变量等变量。”

TABB集团的合伙人兼全球研究负责人Anthony Perrotta补充说,有一个想法,特别是在美国,最好的价格意味着交易者已经实现了最佳执行。

他解释说:“美国有一种观念认为,如果你去市场并获得一定数量的报价,那么你就已经履行了最佳执行义务。

“在全球范围内,您拥有触及多种变量的流程,您必须证明您已根据最终投资者的变量获得了最佳结果。”

Eggleston说,固定收益市场的本质意味着最佳执行不能仅仅基于价格。

来自观众的一个问题提出了这样一种观点,即尽管不一定拥有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但通常会通过交易来促进关系,并且小组成员同意监管机构不想深入研究最佳执行关系。

Perrotta定期与监管机构讨论这一点,他告诉与会代表,监管机构明白交易员决定填写订单的原因有多种,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关系。

他说:“如果解释得当,我会认为没问题。然而,买方需要记录这个,因为它是按交易基础进行的。这完全取决于工作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