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9 09:24:26

Huobi Prime的第二次EO发布在六秒内售出二十亿新代币

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领导者和庞然大物Huobi Prime在其第二次初始交易产品(IEO)中推出了开拓性平台Project Newton,在6秒内销售前两轮。在推出期间,约有17,863名用户购买了20亿新代币(价值约4,630,920美元)。前两轮限价交易基于先到先得的原则。但在特殊的第三轮比赛中,所有16,130位用户至少获得了一些他们想要的代币。

“我们深感荣幸的是,如此众多的用户在Prime和硬币上看到了与我们相同的价值,”Huobi Group营销主管Ross Zhang表示。“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有多少用户能够在我们的特殊社区回合中获得他们想要的新功能。”

除了推出NEW之外,今天的发布带来了Huobi Prime的一些重要变化。由于需求压力大,供应有限,一些用户在我们首次推出TOP期间感到沮丧,例如,Huobi为特殊社区回合保留了全部50%的新代币供应。

通过调整后的系统匹配,定制设计可以在更多用户之间传播更多数量的令牌,社区轮次有助于确保所有合格的参与者至少获得他们想要的一些令牌。此外,这次围绕Huobi还要求用户在新的发布之前的30天内每天平均持有至少500 Huobi Token(HT)(尽管如果用户持有更大量的HT)并将每轮交易时间缩短至十分钟。

“我们将仔细评估社区回合的影响以及未来几天我们的其他变化,”张说。“我们计划让Huobi Prime成为持续创新和改进的源泉,正如我们在整个过程中所说,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使其成为更广泛的加密社区获取优质硬币的首选场所。”

NEW现已以NEW / HT的形式全面上市 - 并可自由交易 - 在Huobi Global上。NEW / BTC,NEW / USDT即将添加。

新推出的亮点:

总计NEW人数:17,863

新的价格上涨百分比(从第一轮到21:00(GMT + 8):+ 500%

每轮新天花板价格: - 第一轮:1新= 0.000725 HT - 第二轮:1新= 0.000870 HT - 第三轮:1新= 0.001043 HT

新售(总计):所有2,000,000,000新分配给Prime交易(占总令牌供应的2.0%)

新售(轮回):第一轮:400,000,000新第二轮:600,000,000新第3轮:1,000,000,000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