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1-02 19:45:51

Sphero的STEM机器人工具包开始出售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起了一场众筹运动,筹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0万美元后,斯菲洛的STEM/STEAM工具包RVR现在正在销售中。作为科罗拉多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Kickstarter活动的一部分,RVR在2月份宣布了对信息素的一些关键性的改变。

首先,这是一个远离遥控球设计,它已经定义了它的大多数项目,自Orbotix时代以来。RVR是一个四轮系统——更重要的是,根据斯菲洛最近对教育的关注,它旨在帮助孩子们学习Python和JavaScript等语言。

它还旨在帮助教授机器人的一些基本原理。尽管如此,正如斯维特所指出的,它仍然是可以直接从盒子里出来的,所需的组装是最小的。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USB端口在像RaspberryPi和Arduino这样的第三方板上钩,以及最近收购的LittleBits的产品。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亚当?威尔逊(Adam Wilson)在一份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当我们在Kickstarter上推出RVR时,我们被这种反应吹走了。“我们这个由制造商、开发商和教师组成的社区都聚集在RVR周围,使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在他们还没来得及拿到它之前。RVR将我们的业务范围扩展到所有年龄段的制造商,以及所有编码能力的制造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每个人用RVR创造什么。”

该系统从250美元开始,通过信息素的在线商店和选择零售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