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8 16:53:34

微小的T.rex祖先抛出捕食者进化的光芒

正如每个学校的孩子都知道的那样,霸王龙是一种巨大而凶猛的顶级捕食者。然而,现在,至少在paelaeologists学家中,它是吸引所有注意力的大野兽的一个小小的亲戚。

与T.rex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多数暴龙恐龙都是小动物 - 下属的猎人,即使不是完全统治,也能享受1亿年的生存。

这个小组是如何发展出一个产生几个超大物种的进化分支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部分原因是暴龙在化石记录中的代表性很差。

因此,最近在美国犹他州埃默里县发现的Moros intrepidus产生了相当大的兴奋- 一种以前不为人知的T.rex祖先,即使是暴龙标准也很小。

北卡罗来纳自然科学博物馆的Lindsay Zanno领导的科学家在“ 通信生物学 ” 杂志上发表文章,计算出这只动物在死亡时已经七岁左右了。它的肢长为1.2米,重量仅为78公斤。

研究人员说,恐龙“是白垩纪最小的暴龙之一”,但不仅仅是它的大小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从小型暴龙到撼动侏罗纪公园恒星的进化过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至少在北美,发现的小动物化石与T.rex之间存在7000万年的差距。留在另一边。

M. intrepidus填补了另外1500万年的情况。它显示了与亚洲某些物种的物理相似性,支持了暴龙可能最初通过逐渐迁移在北美建立的概念。

该发现还提供了进一步证据,证明小型暴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群体。M.nrepidus,Zanno及其同事写道,“揭示了一种依赖于速度和小尺寸的进化策略,在它们作为边缘捕食者的长期作用期间”。

也许最重要的是,研究人员指出,新化石的年代限制了窗户,其中暴龙的一个分支经历了变化,特别是快速和巨大的质量增加,导致了标志性的超级捕食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