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6 16:07:30

珀金斯威尔公司的水研究所总部位于密西西比河上

全球建筑公司Perkins + Will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为一家研究机构创建了一座海滨建筑物,该建筑物旨在在洪水期间保持完全正常运行。

海湾水研究所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水系统和沿海社区的研究。它的新总部位于密西西比河沿岸,毗邻一个曾经在当地贸易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历史悠久的码头。

在设计新设施时,位于美国的Perkins + Will公司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并借鉴了该地区的海洋遗产。

该公司在项目描述中说:“建筑物的所有玻璃和钢制装饰物都向该地区的货运业致敬,在那儿,远洋轮船将重物从驳船上卸下,然后运到上游,再通过铁路从巴吞鲁日运送到内陆。” 。

楔形建筑位于混凝土墩顶上,水泥墩高出水面35英尺(10.6米)。升高的位置使建筑物能够承受季节性洪水,这可能会使海岸线完全被淹没。

研究小组说:“该建筑物的设计位置位于预期的最大洪水线以上。” “当水上升并淹没周围的景观时,建筑物仍可访问且功能齐全。

该建筑呈直线状,墙壁采用玻璃幕墙,可欣赏到广阔的水景。悬垂在建筑物上的是由穿孔金属制成的角形护罩,它有助于减轻太阳热量的吸收,并赋予建筑物以雕塑感。

在东部立面,金属屏风和屋顶远远超出了建筑围护结构,形成了遮盖地面入口广场的遮篷。深悬臂由巨型V形柱支撑。人行道环绕着建筑物,使游客可以窥视内部并观察研究活动。

该工厂占地34,000平方英尺(3,159平方米),包含一系列工作区。一楼设有办公室和实验室,二楼则是研究所的主要办公室。第三层包括一个8,000平方英尺(743平方米)的会议中心,该组织可以在此举办一系列活动。

水研究所大楼是新的巴吞鲁日水校区的核心,该校区旨在用作河流和沿海研究的枢纽。占地35英亩(14公顷)的其他组织包括路易斯安那州海岸保护和恢复局以及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河研究中心。

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位于墨西哥湾以北约60英里(97公里)。美国南部城市的其他项目还包括一个由Trahan Architects设计的18世纪种植园的游客中心,其特征是交错的玻璃墙设置在草丛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