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1 10:08:10

Alex Rodriguez可能是你的下一个房东

Yankee传奇人物Alex Rodriguez可能是你的下一个房东。退役的三垒手罗德里克斯刚刚宣布,他在曼哈顿的东村购买了一个21单元的租赁塔楼。虽然这标志着他在自己的家乡第一次主要的房地产游戏,但他已经涉足迈阿密市场一段时间了。

在收购East Village时,A-Rod与纽约房地产资深人士Barbara Corcoran合作,后者创立了该市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现在以ABC的“Shark Tank”投资业务而闻名。

名人组合计划在整个城市积极建立一个多户型建筑组合。他们拒绝分享他们的第一次联合收购的地址,该收购在其基地有零售,但表示它已经产生“即时回报”。

“我们的第一笔投资是一个甜心交易,我们跳了起来,”Corcoran补充说道,当他出现在“鲨鱼坦克”时,他知道罗德里格斯。“谈判需要将近六个月的时间,但亚历克斯对这些事情感到不可思议。我以为他只打了球,但他跑数。“

罗德里格兹在一份声明中说,未来的购买将集中在“被低估的社区,管理不善的建筑物[和]滥用土地”。

Corcoran--在9月11日之后离开房地产业务,2001年以6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她的经纪人 - 聘请了一支由足球运动员组成的小团队(最近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寻找曼哈顿,布鲁克林和布朗克斯社区的线索。比如Greenpoint,Red Hook,Mott Haven,Inwood和Morningside Heights。

“他们很有竞争力。他们很运动。而且他们看起来很好看,“Corcoran谈到合资企业的员工。“我们希望将C级建筑变成A级建筑。”

“罗德里格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商人,”科科伦说。“他有一个很大的自负。我以为我有自我,但我在自我部门看起来像个迷你我。所以我让他决定它是否是一座好建筑,尽管在我向他展示之前我已经知道它很棒了。我让他决定这是他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