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08 17:59:56

三星最新的8K电视将包括4K无线调谐器

三星下一波8K电视很可能会有无数的功能吸引你的眼球,但其中一个更重要的补充可能是最简单的一个:改进免费广播。这家科技巨头透露,其2020年QLED8K目录将包括ATSC3.0调谐器和NEXTGEN电视,向美国观众提供4K节目、多频道基于对象的音频和“增强”的内容。你的电视仍然不会被充分利用它的潜力,但这比必须支付有线或流媒体服务,以获得一个现场电视画面超过1080P。

如果竞争对手电视制造商也加入ATSC3.0的行列,那就不足为奇了.不过,对于4K电视的采用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在美国,4K的访问仍然不符合只有一些频道和显示使用更高的分辨率。这不会让创作者在4K中发布每一个节目,但你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来享受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