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0 16:24:14

比特币和公司 为什么权力下放不是一切

比特币是一个分散的电子货币系统 - 这是一件好事。因此,加密货币不仅可以绕过单 点故障,即单点故障。更多 - 更重要的是 - 比特币也独立于银行,国家和控制系统。简而言之,分散的货币体系承诺安全和独立。

与权力下放的交叉

当然,这导致加密社区将权力下放作为一种无可辩驳的理想 - 如果某种东西不是分散的,那就没用了。但是奉献者在这方面缺少一些东西:没有社区,没有个人交流,比特币生态系统就不会走得太远。

没有社区,一切都没有

沟通是这里的A&O。如果你有一个新的令牌项目的推销或想要了解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你无法避免网络。因为,这应该已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着名的维生素B是并且仍然是专业进步成功的最佳保证。而且你需要举办活动和比特币聚会。在关键点开会讨论分散货币的未来。

我在哪里可以谈论比特币和公司?

CryptoBlockchain会议就是加密货币网络和交换以及区块链行业当前发展的一种方式。在交易会上,加密爱好者和比特币粉丝将有机会在4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和10月5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收集全面的信息。会议将在Stadthalle Hockenheim举行。

会议分为三个核心领域:

加密和付款

区块链与技术

网络与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