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8 17:32:54

Deutsche Boerse实施Risk Focus的报告系统

Risk Focus及其子公司RegTek Solutions将在MiFID II之前向Deutsche Boerse的OTC仪器监管报告中心提供其软件服务。

该软件将允许解释场外衍生品和规则引擎,以应用监管验证,资格检查和延期。

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监管服务主管乔治•格罗斯(Georg Gross)解释说,使用规则引擎的方法已被证明是有用的。

“场外交易报告是MiFID II的主要支柱之一,它将于2018年1月生效,”他说。

Risk Focus的合伙人Lloyd Altman补充说,考虑到公司遵守MiFID II的极端时间压力,提供其Validate.Trade服务意味着交易所可以立即开始测试OTC报告提交。

德意志交易所通过报告中心将其监管合规服务纳入一个平台。

该中心允许买方和卖方参与者,交易场所和其他金融服务公司满足报告和发布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