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8 11:46:43

SunGard从Swisscom收购了第二家借贷公司Finace

技术供应商SunGard已完成从瑞士电信集团旗下的SwissCom IT Services手中收购证券贷款和抵押品管理软件提供商Finace的交易。

Finace将整合到Brian Brian Ququair领导的SunGard资本市场业务中,并将在Craig Costigan领导的证券金融业务部门内运作。由常务董事Igor Salzgeber领导的Finace管理团队将继续担任当前职务。

收购Finace旨在通过增加证券融资和抵押品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来补充Sungard现有的产品。Finace在私人银行贷款方面也有经验,SunGard希望利用该经验来改善其向欧洲区域和私人银行提供的产品。

收购条款尚未披露。SunGard表示,预计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SunGard最近宣布,它将把其高接触执行服务交易平台合并到其Valdi Liquidity Solutions业务中,以整合该公司的高接触和低接触交易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