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7 11:54:31

蒙大拿州乡村小屋建在Flathead湖上的花岗岩悬崖上

得克萨斯州的Andersson-Wise公司已经在蒙大拿州完成了一个质朴的木屋,该木屋被高跷支撑,可以欣赏附近湖泊的景色。单层小木屋完全由木头制成,并盖有蝴蝶屋顶-屋檐的倾斜方向是房屋的中心,而不是周边。

小屋位于天然岩层的侧面,享有Flathead湖的美景。

“这里是观察自然世界的地方:湖泊,周围的美国黄松林,尤其是附近筑巢的鹰和鱼鹰,” 安德森-怀斯建筑师事务所说。

为了支撑该结构,该公司在六根伸向景观的钢柱上将其抬高。

该建筑仅供临时居住。由于机舱没有加热或冷却系统,因此只能在一年中的某些时间使用。

建筑师说:“设施稀疏但不容忽视:一个小厨房,浴室和淋浴间可让客人过夜。”

访客通过房屋西侧的一座桥进入。在矩形房屋的北部是一间被屏风墙包围的客厅。

中央区域由紧凑的浴室和厨房组成,将该区域与位于南部的卧室区分开。

房屋的东立面被一个宽敞的阳台所占据,阳台可以俯瞰风景。

建筑师的意图是合并起居室和外部甲板。该公司表示:“起居区的开放式平面图和木板条地板向外延伸。”

材质面板仅由木材组成,用于机舱的结构和覆层。

房屋的正门入口是一个大型谷仓式门,可水平滑动。

美国西部以其崎terrain的地形和自然美景而闻名。该地区的其他项目还包括邻近爱达荷州的一所房屋,该房屋高出土地12英尺(3.65米),以防止洪水泛滥;怀俄明州的一块山峰也环绕在一块巨石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