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15 16:55:00

新的苹果铅笔方形边缘 轻敲手势磁性地吸附到新的iPad Pro上

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二代iPad数码笔——Apple Pencil。新触控笔磁性地吸附在新iPad Pro的侧面,可以持续充电。

有新的集成点击手势,可以在应用程序内部执行功能,比如笔记中的橡皮擦。新的苹果铅笔售价129美元。注意,这款新铅笔只能与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机型兼容。

上一代iPad Pro的一个大问题是充电。它总是需要加满。新的Apple Pencil和iPad Pro解决了这个问题,它的磁性附件也可以充电。

iOS包括一个新的下拉式气泡UI,让你知道铅笔的充电比例。

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定制铅笔上的点击手势。在iPad的Photoshop中,点击手势可以快速快捷地放大或缩小画布。

正方形的边不仅有助于iPad Pro的附着,它还使iPad更容易放在桌子上——旧的圆柱形边可以在任何地方滚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