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9 09:57:47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推出执行工具以增强流动性

Cboe FX Markets的外汇(FX)部门Cboe FX Markets宣布了一项针对外汇市场中基于关系的交易连接的新解决方案。Cboe FX Point旨在为外汇市场的机构客户提供定制和基于关系的联系,其中零散的流动性意味着交易者通常使用多个交易对手进行有效交易。

该解决方案允许流动性接受者和制造商之间有针对性和明确的订单流,根据预期的参与水平为流动性提供者提供不同的会员选择,而执行的通知仅限于交易对手,最小化市场影响。

“随着Cboe FX Point的推出,我们正在简化外汇市场中基于关系的交易,并让客户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 - 寻找实现最佳交易结果所需的独特流动性,”Cboe的Bryan Harkins说道。市场联席主管。

“利用Cboe FX Point的一个主要好处是,无论是制造商还是制造商都没有技术开发工作,这使得客户能够降低连接到多个交易对手的成本和复杂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