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8 09:27:10

美国数据显示带宠物散步可能会产生毁灭性后果

美国数据显示,拥有狗的老人在走路之前应该三思而后行。在JAMA Surgery杂志上发表的一份研究信中,由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Kevin Pirruccio领导的研究人员透露,在2017年,最新的数据显示,数千名年龄超过65岁的人因遛狗而受伤。 。

顺便说一句,所有的狗当时都是牵引带。

研究人员使用了美国100所医院急诊部门的记录,对2004年至2017年间老年人的狗行走伤情进行了采样。

他们发现报告的受伤人数在此期间几乎增加了两倍,从期初的1671人到最后的4396人。

大多数伤害是骨折,几乎四分之三的患者是女性。超过四分之一的急诊室就诊导致实际入院。

Pirruccio及其同事表示,他们是有史以来第一项关于老年人与狗散步相关的伤害的研究。因此,它提出了一种警示性的反叙述,因为人们普遍认为,狗走路是一种有益且影响较小的运动形式。

他们说,在重大危险中,女性独自生活并且与年龄相关的骨密度降低。他们写道:“考虑到狗的所有权的老年妇女必须意识到这种风险。”

他们提出了一些旨在减少与狗所有权相关问题的建议,“例如服从训练以确保狗在牵制时不会晃动,或者......为考虑所有权的个人提供较小的犬种。”

对于老年人,特别是老年妇女而言,他们强调,让Fido在街区周围散步的潜在不利因素非常严重。

他们警告说:“即使是一次这样的伤害也可能导致潜在致命的髋部骨折,终生并发症或独立性丧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