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30 14:47:05

苹果推出的2020年iPhone系列产品

根据有报道称苹果将等到2020年发布5G iPhone的报道,一份新的报告声称有更多关于这些型号的信息。据报道,Apple的 2020 iPhone产品阵容包括三种型号:两款5G手机和一款4G LTE型号。分析师Ming-Chi Kuo称,5G手机将采用6.7英寸和5.4英寸版本,均采用OLED屏幕,而4G LTE采用6.1英寸OLED屏幕。

Kuo过去一直是苹果谣言的准确来源,接着说,所有Apple的iPhone都将在2021年支持5G.Kon声称Apple将在2022年或2023年准备好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消除了公司对高通公司对调制解调器的依赖。

这份报告值得注意,因为除了向我们提供有关Apple的5G计划的更多信息之外,它还表明Apple将在明年调整其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型号的屏幕尺寸。这两款手机目前分别有5.8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但这两种尺寸明年都有可能改变。

虽然仍然未经证实,但这样的举动可能有意义,因为它可能会让每个模特的粉丝满意。喜欢iPhone XS Max的人可能想要一部大屏幕的手机,所以他们明年会有更大的显示器,而喜欢iPhone XS及其小屏幕的人会得到更小的显示器。同时,iPhone XR型号将保持在两者的中间并且缺少5G,但升级到OLED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