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01 15:23:49

LCH.Clearnet的场外交易衍生品清算业务实现了显着增长

LCH.Clearnet的场外交易衍生品清算业务实现了显着增长,随着市场参与者实施全球监管改革,客户清算掉期交易额增加了一倍以上。

在截至2014年2月底的11个月中,LCH.Clearnet的SwapClear业务全球客户清算掉期交易额增长至8.8万亿美元的名义清算,而利率互换名义清算增加17%至472万亿美元。

拥有LCH.Clearnet多数股权的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也表示,固定收益,商品和股票的清算量在其最新财务报表中有所增加。

LSEG首席执行官Xavier Rolet表示:“SwapClear OTC业务的清算量继续增长,我们对其业绩感到满意。我们仍然专注于与LCH.Clearnet合作,从中获益。“

美国“多德 - 弗兰克法案”和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引发的监管改革要求集中清算场外衍生品交易。

交换的中央清算和电子交易已经在美国开始,而在欧洲,纳斯达克OMX清算所最近批准清除EMIR下的场外交易合约意味着监管机构现在将有六个月的时间来制定清算场外衍生品的技术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