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3 13:11:34

Roost智能电池评论 值得额外的钱

烟雾探测器是你家里最重要的安全装置之一。但当他们的电池开始耗尽时,他们也可能是一个烦人的麻烦。为了节省你自己一个粗鲁的半夜醒来-或者当你离开家时错过了一个警报-第二代Roost智能电池连接到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以保持你在循环时,电池是低的,当你的警报正在响。

您可以选择是否以推送通知、电子邮件、短信或这些通知的某些组合的形式接收警报。应用程序中的通知伴随着一个响亮的klaxon声音,它应该永远不会引起你的注意(前提是你的手机没有振动,也就是说)。

你也可以添加二次联系人,如果你超出手机范围或如果你的智能手机电池死亡。当您收到警报作为通知时,您可以触摸一个按钮,以到达您的本地(本地到您的家,即)消防部门。如果你在家,烟雾来自炉子或烤面包机,你可以很容易地打电话“打盹”,以取消警报。你的二级联系人也会被告知错误警报。这不会阻止烟雾警报本身的声音,但如果烟雾探测器继续感觉到危险,电池会再次击毙你。

当我们回顾第一代电池时,我们喜欢可拆卸的Wi-Fi模块,每隔三到五年就可以拆卸并连接到一个新鲜的锂电池上。这一功能仍在第二代版本中。

如果您的烟雾警报响起,Roost智能电池的传感器将拿起它的高音尖叫,并发送信息给您的智能手机。

尽管如此,从第一个版本开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将新型号添加到您的Wi-Fi网络中会更容易,而电子产品的使用功率甚至比以前更少。更换电池一半的产品不会将第一代Roost转换为第二代产品,但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抛出第一代产品和升级。

您可以设置电池两种不同的方式:第一种方式,以及由收件箱说明和Roost应用程序推荐的方式,是使用电池作为临时Wi-Fi热点。这是一种入职方法,第一代电池没有。第二种方法使用音频来找到你的手机,这就是它在第一代电池上的工作方式。

警报信息伴随着一个不可能忽略的klaxon。

但是,在使用这两种方法之前,您需要下载Roost应用程序。进入后,您将看到一个添加设备的选项(Roost也会使智能电池供电的漏水检测器)。选择“智能电池”并确定您将放置的房间。在此,系统将提示您遵循合理简单的安装说明。

我尝试了电池作为连接不同时间的热点方法,但我无法让它工作。最后,我采用基于声音的方法,指示您打开手机的音量,并将扬声器靠近电池的音频传感器。在我的手机发出几声大声的蜂鸣声后,它很快连接。

一旦连接,您将电池安装到您现有的烟雾探测器。该应用程序将指示您按下警报的测试按钮。一旦它开始响起,你应该在几分钟内收到你的手机的警报。那个音频传感器在你的烟雾探测器的高音尖叫通过它的压电传感器。当你的警报停止蜂鸣时,你也会被提醒。

电池依赖于您的家庭Wi-Fi来发送移动警报,因此如果您的家庭的电源关闭,您将不会收到通知,尽管电池仍将像正常的电池一样工作。我们的建议是将您的Wi-Fi路由器和宽带网关插入不间断电源,这样即使在停电的情况下,您也会收到警报。

Roost智能电池看起来像普通的9伏电池,但其底部的Wi-Fi模块使其能够在紧急情况下与您联系。

与一个更普通的13美元的锂电池相比,Roost35美元的清单价格使这种电池看起来有点贵,但是当Roost电池在三到五年后耗尽时,你只需要更换电池。你只要把Wi-Fi模块从死电池上拉下来,然后把它扣到一个新的电池上,目前的价格是15美元。

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以支付安心,罗斯智能电池提供的,当你离开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