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4 14:05:18

劳斯莱斯现在推出了全新的幻影VIII延续了汽车业世界上最豪华的铭牌的传统

经过长时间的预告片宣传活动,劳斯莱斯(Rolls-Royce)现在推出了全新的幻影VIII(Phantom VIII),延续了汽车业世界上最豪华的铭牌的传统。

看起来劳斯莱斯的开发人员在提出设计时有些懒惰,因为它看起来与即将发布的模型非常相似。如果您看一下从1968年至1991年生产的Phantom VI,再到从2003年到2016年生产的Phantom VII,在设计上会有很大的不同。就设计而言,VIII的演变十分微小。

取而代之的是,工程师将精力集中在支持新模型的全新铝制空间框架平台上。该公司表示,该平台还将在未来的所有劳斯莱斯汽车上使用。它的刚性比前代平台高出30%,有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声学舒适度,内部空间和行驶动力。

新车型的动力来自全新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它产生420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这与ZF八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能够在5.3秒内从0-100km / h的速度推进陆地游艇。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说,人们特别专注于制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因此,豪华轿车四周都装有6毫米双层玻璃,以及价值130千克的隔音材料,可以捕获有害的噪音,而车身则采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铝制接头。结果,这辆车比时速100公里的低声静音Phantom VII安静了10%。

最后,内部继续保持其干净整洁的布局,其隐藏的技术有助于掩盖尽可能多的干扰。大多数固定装置都是用珍贵的材料制成的,前排座椅的后方隐藏着野餐桌,而后排固定的中控台还配有饮料柜。铬合金装饰的仪表盘还有一个12.3英寸的TFT显示屏-幻影的第一个-仪表板的数字接口。

新型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首批交付。定价实际上取决于选项和定制,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超过1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