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08:36:17

EQIBank拥有完整的银行执照允许其在加密交换的同时进行一系列金融服务

最近由“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编制的一份报告强调,全球金融体系迫切需要做出根本改变,包括采用数字货币代替过时的银行间支付和结算结构。

报告中的银行包括英格兰银行,加拿大银行和汇丰银行等。这表明情绪正转向创造跨境转移价值的新方式。

这表明只是很早就开始了; 银行只是刚刚开始进入这个领域,虽然恰当地认识到需要适应可能是第一步,已经资金充足的企业已经提出了替代计划。

挑战者银行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客户现在拥有一系列选项,可以让他们专门在移动和在线上控制资金。这些FinTech初创公司的成功使消费者感到清醒:让我们的个人资金更容易获取,并向我们收取更少的费用。

下一个转变似乎是沿着这些方向发展,尽管毕马威未能提及区块链 - 但不足为奇,因为传统机构倾向于谨慎对待新生科技 - 它可能为篡位者提供一个提供连接点的平台的空间。

风险投资已经存在:EQIBank拥有完整的银行执照,允许其在加密交换的同时进行一系列金融服务。第一批EQI银行账户将于12月推出,由本地加密令牌 - EQI令牌支撑 - 这意味着可以在区块链上进行结算和清算。潜在的好处可能是广泛的,包括大幅减少费用和资金清理所需的时间。

这家新银行希望吸引高净值人士加入其服务业务,这意味着成功的发行可能会让一些严重的资金从传统金融领域受到诱惑。对银行业统一数字货币概念的初步尝试并未取得坚实的基础; 如果EQIBank起飞,旧机构可能会出现问题。

据报道,SEBA已经筹集了1.09亿美元,9月份新银行的另一项提议成为头条新闻。这家瑞士创业公司希望弥合金融和加密之间的差距,尽管尚未获得银行牌照。充其量这将延迟项目,但最糟糕的是它可能阻碍整个项目。但是,现代化的瑞士银行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如果只是它将自己放置在苏黎世周围500多个区块链项目附近。

事情往往在数字时代迅速发展,特别是关于区块链,此时做出大胆的预测可能是一个愚蠢的游戏。最初的EQI银行账户将于12月开放,但有关详细信息的细节很朦胧。一个紧张的银行可能会怀疑EQIBank一直在忙着为幕后筹集大笔资金,并且很可能会有些担心。但是,无论金融的未来如何,似乎一种数字货币形式可以证明是决定谁在这个领域扮演重要角色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