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9 10:10:38

AHEAD Americas 2019年酒店奖颁发的候选名单

Dezeen促销:隐藏在墨西哥丛林中的豪华度假胜地和新奥尔良的仓库式酒店是今年AHEAD美洲奖项的入围项目之一。2019年版的AHEAD美洲奖项旨在庆祝2017年1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在北美和南美完成的以设计为中心的酒店。

提交的项目已分为13个类别,从最好的度假酒店到最引人注目的客房,应有尽有。

由建筑师,室内设计师,酒店经营者和行业评论员组成的专家小组编制了一份入围名单。今年的数据包括万豪国际集团设计策略副总裁Aliya Khan,Studio Tack创意总监周汝妍和Yabu Pushelberg执行合伙人Johnathan Garrison 。

“除了在美学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评委们还将寻找获奖设计也满足客户和客户需求的证据,”AHEAD团队解释道。

入围名单的其中一个项目是位于新奥尔良的伊丽莎简酒店,该酒店位于该市法国区以南的七个历史仓库内。其中心是一个185平方米的庭院,点缀着绿叶植物和不匹配的家具。

另一个入围项目是洛杉矶的Gold Digger。这家精品酒店拥有11间客房,拥有自己的录音室和音响舞台。

此外,ChabléMaroma是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坐落在墨西哥玛雅丛林茂密的树叶间,还有Rosewood Baha Mar,它遍布巴哈马群岛的白色沙滩。

由AvroKO设计的Calistoga Motor Lodge&Spa在2018年的AHEAD Americas奖项中被公布为年度酒店。

从20世纪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开始,复古的色彩和家具,这个小屋被评委们称赞为“非常有创意,同时表现出极大的克制”。

获奖者名单将于6月18日星期二在迈阿密举行的OMA设计的Faena论坛上宣布,门票可在AHEAD网站上购买。

美洲是AHEAD奖项涵盖的四个地区之一,该奖项还关注来自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项目。来自每个地区的冠军将继续参加一个全球双年展,全球各地的冠军都可以争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