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1 10:25:37

BOX Digital和tZERO合作开发SEC监管的加密交换

总部位于美国的FinTech公司tZERO和BOX数字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周二宣布,他们已经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旨在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交易安全令牌的受监管交易所。

根据美国法律,安全令牌被定义为“证券”。如果tZero和BOX Digital的风险投资成形,投资者将拥有一个由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的平台,用于交易加密资产。

根据公告,tZERO将为创建和运营合资企业所需的技术提供动力。此外,tZERO将管理持续的技术实施,管理,维护和支持。BOX Digital将提供执行领导和监管专业知识。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后,该合资企业将作为现有的美国证券交易所BOX期权交易所的设施运营。

“我们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密切合作,为安全令牌的安全和有效交易建立一个框架,我们与tZERO的合资企业标志着一个重要的步骤,使我们更加接近创建业界第一个安全令牌的受监管交易所,”BOX说。数字CEO Lisa Fall。“凭借BOX在建立和运营复杂的股票期权市场和tZERO业界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方面的经验,我们将我们组织的综合专业知识汇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有利于交易者和发行人的更有效的资本市场。”

BOX Digital为BOX Holdings Group LLC的全资附属公司,该公司拥有及经营BOX Market,一个股票期权市场及BOX Options Exchange LLC的设施。BOX Digital的合作伙伴t0.com,Inc。(“tZERO”)是Overstock.com的多数股权子公司,专注于基于加密安全的分散式分类账的金融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 - 通常称为区块链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