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8 11:42:26

纳斯达克OMX和Data Explorers推出增强的流动性指数

交易所运营商纳斯达克OMX与证券融资信息提供商Data Explorers联手推出了一项新指数,该指数声称将增加流动性并帮助保护多空投资者。新产品称为Nasdaq-100数据浏览器优化索引,旨在作为现有Nasdaq-100索引的增强版本,由100家全球非金融公司组成。该指数的建立是为了保留原始Nasdaq-100指数的收益率和波动率特征,但流动性得到改善。

Nasdaq-100数据浏览器优化指数基于数据浏览器的分析结果,筛选出流动性不足或借贷市场上借贷成本高的股票。这就需要使用从股票投资银行,主要经纪人,贷款代理,实益拥有人和对冲基金收集来的股票借贷和短息信息,按季度筛选纳斯达克100指数,该信息涵盖每日超过300万笔交易。两家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根据优化的方法推出其他指数。

纳斯达克OMX执行副总裁John Jacobs说:“纳斯达克100数据浏览器优化指数的推出为投资者提供了纳斯达克100指数成分股的流动性,但具有额外的流动性度量。”

“我们认为,将筛选方法应用于纳斯达克100数据浏览器优化指数将有助于投资者提高流动性和管理风险,”数据浏览器首席执行官Donal Smith补充道。“我们相信这一新指数将成为构建其他新指数和交易所交易产品基础的典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