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2 16:07:42

Waymo允许使用自动驾驶车辆在加利福尼亚运送乘客

Waymo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的许可,以运行其自驾车出租车。

由于通过首次报道TechCrunch的,批准让字母拥有自驾车的企业参与国家自主汽车客运服务试点。此举对Waymo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它已开始在商业层面扩展其自动出租车服务业务。

Waymo发言人发表声明,建议企业计划如何以及在何处使用许可证。它说:“CPUC允许我们参与他们的试点项目,让Waymo员工能够为我们的车辆欢呼,并让客人乘坐我们的南湾地区,”声明中写道。“这是我们最终扩展并为更多加利福尼亚人提供获取自动驾驶技术的机会的下一步,就像我们在Metro Phoenix中逐步完成Waymo One一样。”

CPUC的批准不同于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辆许可证,该许可证授权在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超过60家公司允许测试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尽管Waymo已经允许使用其机器人来运送人员,但它仍然必须在车轮后面放置一个安全驾驶员,并且不应该为乘客充电。

Waymo与Lyft合作,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后者网络上扩展其自动驾驶车辆,该消息于5月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先在Lyft平台上增加10辆车,为Lyft用户提供直接从Lyft应用程序中选择Waymo的选项,以获得符合条件的游乐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