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8 16:09:49

当今最便宜的智能手机的第三颗闪光灯带有三后置摄像头

韩国三星公司中档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M30正在第二次闪购。这款智能手机的销售将于今天12点在电子商务网站Amazon和三星官方在线商店进行。三星最近推出了这款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M系列已于今年推出。它是该公司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带有三后置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的中等预算范围直接与诺基亚6.1 Plus,小米Mi A2等智能手机竞争。除了这个在线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之外,这款智能手机还将从12月12日起在三星的在线商店举行。

三星Galaxy M30功能

Galaxy M30具有6.4英寸Full HD Plus AM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19:9。手机具有Exynos 7904处理器。说到相机功能,手机配备了三后置摄像头,其主要传感器的像素为13兆像素,两个辅助传感器的像素为5百万像素。手机配有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该手机具有5,000mAh的强劲电池和USB Type-C端口。该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Oreo 8.1操作系统的Experience 9.5UI上使用。

三星Galaxy M30的基本版本(4GB + 64GB)售价为14,990卢比,而另一个版本(6GB + 128GB)售价为17,990卢比。三星还在今年的预算范围内推出了其M系列智能手机,并采用了与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华硕,Realme相同的策略。购买此智能手机,将向ICICI卡用户提供5%的额外现金返还。在这里购买三星Galaxy M30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