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0 16:23:32

您可以在7月购买5种强势股票

即使7月4日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结束,你也可以延长你的享受。例如,通过投资拥有确保仓库中长期政党所需资源的股票。

但是你应该买哪些股票?在我看来,首先要确定应该在未来取得巨大增长的重要趋势。然后,您寻找那些已经在那里处于领先地位且处于最佳位置的公司股票。

以下是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中将会发挥重要作用的五种趋势以及您可以在7月份购买以利用这些趋势的五种股票。

伟大的趋势

在我看来,有五种趋势会在未来几十年内引起重大变化(因而对某些公司来说会有所增长):

人口变化是指很多人很快就会达到65岁。这不仅仅是美国的现象,而是全世界的现象。更多老年人将使用更多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计算机正在做人们过去做的事情。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世界。人工智能通过帮助贷款人提供保险,让聊天机器人与客户互动,进行面部识别,翻译语言等,已经改变了世界。人工智能的未来应该更加令人兴奋。

基因组学研究解开了DNA的秘密。基因组学革命甚至预防性治疗疾病的潜力使其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

现金的时间应该很快就会结束,公司将使用越来越多的数字支付系统。趋势是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和加密货币,所有这些都已成为大企业,并且可能会变得更大,更重要。

但哪些股票将受益于这些趋势?我这里特别TelaDoc健康(SIN:A14VPK)字母(SIN:A14Y6F)株冠生长(SIN:A140QA),Illumina公司(WKN:927079)和贝宝集团(SIN:A14R7U)。

1. Teladoc Health(老龄化社会)

Teladoc Health是全球最大的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使患者能够在线或通过电话与医疗保健专业人士进行互动。该公司的客户群包括大约40%的财富500强公司以及大型州卫生计划和数千家小型企业。

关于Teladoc最重要的事情是,总而言之,它的服务有助于降低医疗成本。随着全球老年人数量的增加,付款人可能会依靠远程医疗来控制不断上升的医疗成本。Teladoc Health的全球影响力和广泛的临床服务有望使该公司成为这一全球趋势的主要受益者。

第二个字母(AI)

Alphabet以其Google搜索和YouTube等产品而闻名。这家科技巨头也是人工智能的领导者。Alphabet使用AI进行各种应用,如图像和语音识别。

也许Alphabet最重要的增长机会是自动驾驶汽车的AI。子公司Waymo被认为是自行式车辆技术发展的先驱之一。瑞银(UBS)分析师埃里克谢里丹(Eric Sheridan)预测,到2030年,Waymo的收入将达到1140亿美元。这几乎与Alphabet去年在其所有业务中的总销售额一样多。

4. Illumina(基因组学)

Illumina是基因组测序行业的顶级参与者。该公司的技术在将人类基因组解码成本从2009年的20万美元降至今天的不足1000美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Illumina首席执行官Francis deSouza认为,在未来,“基因组学的普遍性和影响力将超过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一切。” 他应该是对的。

在消费者使用基因组测序的Genomikprodukten为23andMe公司,非侵入性产前检测(的NiPt)并努力破译大群人问Illumina的显著增长机会的DNA,但该公司应在提供基因组测序系统中看到更大的发展和癌症研究,早期发现和药物开发服务。

5. Paypal Holdings(无现金支付)

PayPal多年来一直是远离现金的社交运动的领导者。电子商务的大规模扩张使PayPal成为大赢家。该公司目前与约2200万商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PayPal作为支付选项。

PayPal的增长可能会继续。该公司仅处于其流行的点对点支付应用Venmo的货币化的早期阶段。PayPal还与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包括领先的拼车服务 Uber Technologies和拉丁美洲电子商务巨头MercadoLib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