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28 17:21:54

交易后处理的自动化在整个亚洲波动

对亚太地区交易后流程的研究表明,跨区域市场的交易后程序自动化程度不同。对亚洲13个国家的100名运营主管的研究由咨询公司InsightAsia发布,并由Omgeo委托。它发现,声誉风险,遵守不断增加的监管和降低成本的需求正在推动自动化水平的增长。

几乎95%的市场参与者认为交易后自动化需要改进。

总体而言,中间办公自动化水平的股票评级为71%,固定收益评级为55%。澳大利亚的自动化水平最高,88%为股票,69%为固定收益交易。其他高度自动化的市场包括印度,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和中国大陆,其股票收益率为70-80%,固定收益率为50-70%。自动化程度最低的市场是台湾,菲律宾和越南。

该研究还发现,国内经纪人在贸易自动化方面落后于国际同行,特别是在固定收益交易中,与国际经纪商相比,手工贸易匹配是国内经纪商的两倍。

接受调查的公司列举了许多增加中间办公自动化的业务驱动因素,包括声誉风险,合规性和成本效率:

企业强调必须遵守全球法规和倡议。三分之二的投资经理和一半的经纪人认为遵守全球法规和倡议是推动中间办公室实现更高水平自动化的首要动力。特别是,巴塞尔协议III和多德弗兰克的要求促使市场参与者实现自动化,而对冲基金的关键驱动因素是欧盟的另类投资基金经理指令。

三分之一的市场参与者外包或离岸核心中后台活动。受访者称,规模(38%),成本降低(28%),风险降低(19%)和生产率(16%)是主要收益。

在交易匹配过程中 - 交易通知,交易分配,确认和匹配后交流 - 后匹配通信在股票和固定收益的6.1中达到最高自动分数7.3(满分10),而贸易确认得分最低,为6.9股票和5.2固定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