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7 11:12:36

泰坦公司称 受金价高企影响珠宝需求受到冲击

由于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和疲软的消费趋势,该公司报告4月至6月季度收入增长疲软,周二泰坦股份有限公司股价下跌近13%,为6年来最大跌幅。

今天到目前为止,股市已触及一个低点 ₹ 1,091.10疯牛病,同比下降12.9%,自2013年6月以来最大滑动10.13时许,在交易的纸条 ₹ 1091.40。该股今天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在此期间下跌了18%。今年到目前为止,该股票已上涨20%。

由于黄金价格的急剧上涨打击了上个月的消费需求,6月季度收入增长了13%。分析师预计2019-2020财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25%。

今年6月,全球黄金价格环比上涨8%,分析师认为这损害了消费者对贵金属的需求。

鉴于整体经济放缓,经纪公司Reliance Securities已将Titan公司2020财年收入预测下调3.3%,而FY21则下调5.6%。经纪公司估计,公司总收入增长15.6%,比去年同期的FY20至 ₹ 22000亿卢比,预计增长15.8%在FY21至 ₹ 25,500亿卢比。EBITDA增长和净利润预测也在FY20下降了3.9%,在FY21下降了6.5%。

“目前的经济放缓可能会对季度运行率产生影响。然而,一旦消费者支出在经济中复苏,土卫六可能会回归更高的增长道路。因此,我们继续根据FY21预测每股估值为50倍并重新评估持有评级,“Reliance Securities在7月8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经纪公司已将Titan股票的目标价格从₹ 1,304 修改为 ₹ 1,221 ,并将2020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3.9%至20.4,并将FY21的6.3%下调至24.4。

该公司表示,其手表部门的收入增长率为19%,部分原因是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执行大型机构订单,而眼镜部门的收入增长率为13%,这得益于本季度的激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