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2 10:00:02

2019年起亚Optima在澳大利亚发售价格降低

随着2019年起亚Optima的海外展示,起亚澳大利亚现在已经推出了改款,并进行了一些局部变化,使其具有“新的相关性”。轿车市场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Optima与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和马自达6(Mazda6)等公司竞争的“低于6万美元”的中等水平,与去年(截至5月)相比,今年集体销售额下降了25.6%。在同一时期,Optima的销售额下降了35.1%,也许没有因为稍微大一点的Stinger的推出而有所帮助,这可能会导致销售额下降。

起亚希望保持Optima尽可能新鲜,以确保它拥有最好的战斗机会。因此,对于2019年的系列(MY2019),买家可以享受更高的车内技术和安全性,以及整洁的设计。价格也有所降低。

当地市场继续存在两种主要变种。由138kW / 241Nm 2.4升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系列。它的平均油耗为8.3L / 100km。或者,对于那些想要更多推动的人来说,GT使用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产生180kW和350Nm。它的燃油经济性为8.5L / 100km。

MY2019的新产品是两个触摸屏媒体接口,包括一个7.0英寸的Si项目和8.0英寸的GT项目。这些包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在获得这些电话服务时,Si变体不再包含内置卫星导航系统。GT保留了具有10年MapCare和SUNA流量更新的卫星导航。

虽然新型号的安全包获得驾驶员注意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但还会扣除其他一些功能。例如,Si不再使用HID头灯,而是使用双投影仪,而GT中的前排乘客座椅不再可调节功率。前排座椅冷却也被省略(加热保留),GT上的全景天窗,远光辅助和轮胎压力监控也是如此。

尽管如此,对于驾驶和操控部门已经进行了一些改进,重点是提高了精致度和转向感。有关确切变化的详细信息尚未概述,但起亚表示“已经优质的感觉”得到了改善。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工程团队帮助改变了这一变化。

最后,设计出现了一些微妙的更新。前格栅和仪表板改变了,GT的黑色部分,后面板更新。新型合金轮毂设计也已实施。谈到更新,起亚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Damien Meredith说:

“随着新车市场的变化步伐 - 不仅仅是新产品,而是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 保持产品新鲜和相关性至关重要。Optima一直是一个关键的起亚车型,出于多种原因,超过五年,并保持新鲜和市场相关性是一个不断的审查过程。“

该系列的定价从Si的33,390美元起(比即将上市的型号减少了1100美元),而GT起价为43990美元(比前一代产品减少了1200美元)。与所有新款起亚车型一样,MY2019 Optima提供7年质保,7年上限价格服务和7年路边援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