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2 17:11:42

大多数印度人不愿意接受贷款这就是原因

调查显示,近67%的印度人并不反对接受贷款,特别是如果他们满足了家庭的愿望或提升了他们的生活方式。Home Credit India是国际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的当地分支机构,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印度人借贷习惯的调查报告。该研究由研究机构Absolutdata进行,并在2,571名受访者中受到12个城市的委托。调查的范围围绕着该国的储蓄,支出和借贷行为模式。

来自印度12个城市各地区的调查显示,近67%的印度人不反对接受贷款,特别是如果他们满足了家庭的愿望或提升了他们的生活方式。请记住,当资金压力很大时,人们通常会依靠个人贷款。有时,个人贷款优于投入一项专门用于长期目标的投资。

总体而言,46%的受访者表示,满足家庭需求及其意愿是人们想要获得新贷款的最主要原因。根据该报告,满足家庭需求和愿望的愿望是未来贷款的理由。此类贷款包括汽车贷款,房屋贷款,个人贷款,医疗贷款,旅游贷款等。巴特那(61%)人口的家庭定位和需求最高,其次是勒克瑙(58%),那格浦尔(56%)和斋浦尔(54%)。

该报告指出,大多数愿意贷款的印度人的第二个原因是为了提升他们的生活方式。调查显示,33%的印度人愿意贷款购买耐用消费品,如手机,电视,冰箱等。无论是消费品还是大笔消费,许多人都选择贷款。通过简单的融资选择,包括无成本EMI,个人贷款的普及似乎在增加。

其他广受欢迎的贷款类别是两轮车(23.3%)和个人开支(20.3%)。其次是购买汽车(12.5%),众议院(12%)和黄金(10.5%)。当被问及未来时,33%的受访者可能将其用于耐用消费品,而个人贷款是下一个高利率部门,占28%,其次是22.8的两轮车。农业贷款(0.7%),信用卡EMI(1.1%),旅游贷款(1.5%)和医疗贷款(3.7%)是贷款排名最低的类别

城市划分的借贷习惯揭示了有趣的趋势。33%的印度人认为贷款对提高他们的生活方式至关重要,如孟买(49%),斋浦尔(47%)和昌迪加尔(41%)等城市。相反,生活方式的考虑在艾哈迈达巴德人中最少(19%),其次是印多尔(19%),班加罗尔(20%)和加尔各答(20%)。

不贷款的原因:虽然该国对贷款非常积极,但一部分受访者也没有积极地接受贷款和借贷的概念,因此从未接受过贷款。该研究确定了本节所面临的关键行为挑战。35%的受访者表示“有贷款是一种压力感”。贷款厌恶的第二个原因是,32%的受访者相信储蓄和支出。32%的受访者表示,担心无法偿还是人们不接受贷款的第三个原因。文件和麻烦的负担为31%是人们不喜欢贷款的另一个原因; 2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常最终会向朋友和家人借款。事实上,不贷款的最不重要的原因之一是雇主提供预付工资,如果需要(20%),这个过程是严格和耗时的(25%),并且在违约的情况下担心受到影响(26%)。引用不贷款的另一个原因是缺乏对不同类型贷款的认识(27%)

作为首次借款人(FTB),它有助于保持您的信用状况良好。一般而言,贷方倾向于向具有良好信用评分和良好信用状况的人提供贷款。那些没有信用评级机构借款和偿还历史的人,尤其是低收入群体的信用评级机构,往往在以更好的利率购买贷款方面遇到困难。最后,请记住,任何形式的债务都会对您的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只有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才能最佳地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