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4 17:49:26

Google敏锐地关注您的在线购买历史

如今,人们开始意识到数字世界中的隐私。为此也采用了许多方法。但是您知道Google在24小时监控您吗?Google通过位置跟踪服务来做到这一点。如果您是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则Google可以实时了解您的位置。这只是意味着Google可以通过获取有关您的信息来监视您的每项活动。同样,Google也会跟踪您正在进行的在线购买历史。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购买收据发送到您的邮件中。

根据CNBC的报告,购买是通过私有Web工具向用户提供的。该公司声称可以保护您的数据安全。它还指出,它不使用该信息进行个人广告跟踪。在2017年,谷歌曾表示将停止从用户的Gmail邮件中收集广告数据。还有人说,已经创建了一个私人目的地来跟踪用户的购买,预订和订阅,这只能由用户看到。

除此之外,Google还表示用户可以随时删除此信息。您的Gmail邮件不用于广告。但是,该公司没有透露此网络工具将保持激活状态多长时间。同时,该公司于5月14日宣布,现在将允许在其首页上展示广告。这些广告将显示在首页的“发现”部分。

Google还计划在其图库广告功能中在搜索结果中广告最多8张照片作为搜索结果。此外,广告还将出现在Google购物首页上,用户可以对其进行个性化和过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