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6 14:44:32

Fitbit的睡眠评分测试版看起来很有前途

过去几周,我一直在Fitbit Charge 3和Fitbit Versa之间切换,以便参加该公司的睡眠评分测试版。

测试版于去年12月开放注册,但很快就被填满了,目前已对新注册关闭。Fitbit的爱奥尼亚版也兼容测试版,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每天早上,在我的Fitbit与手机上的Fitbit应用程序同步后,我都会访问睡眠评分测试版网站,那里有一系列问题等着我解答。我被要求评估我早上的情绪,当我醒来时我有多少能量,并指出我是否有酒精,在入睡前锻炼。还有一组扩展的问题,包括前一天锻炼习惯的更多细节。

在回答完问题之后,你会看到由睡眠评分测试版测量的各种指标。

测量什么?

一晚的睡眠质量按0-100分进行评分,90分为“优秀”,60分以下为“差”。这是睡眠评分测试版中最突出的部分,使用多个数据点来提供评分。

还有三个分类也需要评分:睡眠时间、睡眠深度和活力。

点击放大。

前两个与用户目前在Fitbit应用程序中看到的情况类似,比较你的睡眠时长目标与你实际睡眠的时长,以及比较你的深度睡眠和快速眼动睡眠与你的年龄和性别的人应该争取的睡眠时长。

振兴是一个新的类别,考虑到任何呼吸的干扰,并比较您白天的心率与您的睡眠心率。

Fitbit并没有明确表示SpO2传感器是用来帮助对恢复部分进行评分的,然而,测量血液中的氧气量是Fitbit用来测量呼吸障碍的最佳方法。

翻译结果

睡眠评分测试版更有趣的一个方面是,为了让更新评分更准确,你必须一整天都戴着Fitbit。否则,白天就没有心率或SpO2数据与你的睡眠数据进行比较。

有些日子,我在早上准备好之后忘记戴上Fitbit,或者把它放在充电器上一段时间,我的恢复情况明显比我一直戴着Fitbit的时候差。

测试版当前状态的另一个缺点是,你只能查看过去7天的睡眠得分。没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观察长期的睡眠习惯来识别习惯或趋势。


当然,该程序的发布带有一个警告,即它是一个测试版,而且该公司肯定正在研究包括哪些功能,包括多少信息,或者由于FDA的规定它可以包括多少。

我希望看到振兴的分数扩大和更多的信息,分数50意味着什么;是因为我一整天都没戴Fitbit,还是因为我有睡眠呼吸暂停的迹象?

目前还不清楚Fitbit的测试版会开放多久,该公司计划如何将这一功能整合到其移动应用程序中,也不清楚它是否会像现在这样保持独立的服务。

我发现每天早上得到一个分数是很有用的,它可以分解Fitbit追踪的各种指标。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Fitbit对睡眠评分的最终版本做了什么,以及能从长期趋势中得出什么可行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